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烟花特利”引爆曼城 曼联遭遇81年来最惨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4:07
巴洛特利的心思,谁也猜不明白 IC 图
巴洛特利的心思,谁也猜不明白 IC 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落幕,曼联主场1:6完败于同城死敌曼城脚下,这也是自1930年4:7输给纽卡斯尔以来,曼联首次在老特拉福德丢掉6球。巴洛特利和哲科梅开二度,阿奎罗与席尔瓦锦上添花。

  WHY ALWAYS 巴洛特利?

  就在德比打响的前一天,屡生是非的巴洛特利再惹祸端,据《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家中的浴室起火,两辆消防车赶来救火,所幸“巴神”本人没有受伤,而据说起火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巴洛特利和伙伴在家燃放烟花,导致浴巾燃烧所致。

  曼奇尼并没有因为这段“插曲”放弃近来状态正佳的爱将,“烟花特利”成为绝对主角。上半时刚过半,席尔瓦策动攻势,米尔纳传中,中路的巴洛特利推射远角直接得分,进球后的“巴神”一脸酷态,掀起球衣,露出了印有“WHY ALWAYS ME?”的T恤,看似想表达些什么,但这其中的含义或许只有他自己明白。

  然而这只是巴洛特利表演的开始,下半时刚开场,他接球之后形成单刀,回追的埃文斯被迫将其放倒,裁判将曼联后卫罚下,事实证明,正是这张红牌开始了曼联的噩梦。曼城趁势大举进攻,又是席尔瓦和米尔纳配合传中,“烟花特利”后门柱推射再下一城梅开二度,圆满完成任务。

  得分“一个都不能少”

  继赛季前的社区盾杯之后,曼城再度两球领先曼联,但这一次他们没有再被逆转,“蓝月亮”攻击群集体“怒放”,阿奎罗的破门,将比分变为3:0,尽管弗莱彻随后打进了一脚漂亮的远射,但依旧无法改变战局。最后时刻曼联的防线形同虚设,溃败已经无法阻止,哲科梅开二度,席尔瓦也有斩获,德赫亚从球网里拾起皮球的镜头接连出现。曾经曼联也试过0:5输给曼城,但那已经是1955年的事了。

  此战之后,曼城领先曼联5分,继续稳居英超榜首。而红魔英超主场19场连胜,37场各赛事不败的纪录也只能作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