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伤病恢复复出参赛 广东队大将备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风
2011年10月24日14:09

  缺席了武汉亚锦赛的广东宏远队四连冠的第一功臣,上赛季CBA总决赛MVP王仕鹏目前伤愈复出,并在23日晚上参加了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王仕鹏表示,目前自己感觉还算不错,缺席新赛季联赛的可能几乎为零。

  自从1997年加入广东青年队以来,王仕鹏这位来自东北辽宁的大男孩在广东度过了14年时光,从一位青涩的小球员成长为如今国内顶级得分后卫。不过遗憾的是,由于突然受伤,王仕鹏缺席了本届亚锦赛。好在23日王仕鹏在广东队代表贵州茅台集团参加的一场友谊赛中完成了复出。

  赛后王仕鹏表示:“两个月没打比赛了,今天打了一会,感觉还不错,明天回家,开始好好备战联赛。一会庆功宴,看看喝正宗茅台会不会晕。”

  王仕鹏是在8月中旬男篮与澳大利亚的伦敦奥运测试赛上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5分05秒的时候,他在一次上篮后背对手撞倒在地,重重摔在了地板上,由于下意识用右手掌撑地,导致右手腕骨裂。

  几分钟后,王仕鹏被送往医院。后来,王仕鹏复查的结果显示,他为右手尺骨骨裂,因此,没有赶上武汉亚锦赛。

  “我要去伦敦!”自右手尺骨茎突骨折以来,这是王仕鹏的最大梦想。尽管无缘亚锦赛,但他当时还是来到了武汉,除了为队友们加油助威,他还担任了电视直播的解说嘉宾。在夺冠后,王仕鹏第一时间来到了中国男篮的更衣室,与队友们一起欢庆胜利。

  而在10月21“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暨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上,王仕鹏也到现场为好友易建联捧场。(清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