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冬管中心否认逼迫周洋参赛:参赛名单早已确认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10月24日14:13

  22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在盐湖城决出了男女1000米和男女1500米的四枚金牌,前一阵经历“斗殴”风波的中国选手全军覆没,没有一人进入四个项目的决赛。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周洋脚部挫伤、无奈退赛。据央视记者尉迟学敏爆料,周洋的受伤绝非意外,在教练组和队医建议让周洋退赛的情况下,冬管中心领导却执意要周洋上场,最终导致周洋受伤。根据冬管中心规定,国家队选手只要在全国冬运会前参加了一次世界杯,就自动获得冬运会参赛资格,领导为了让周洋赢得这个资格,付出了周洋受伤的代价。

  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否认了“逼迫周洋参赛”的说法。兰立称,在短道队最初确定参加美国站世界杯比赛名单时,短道队把周洋的名字上报给了中心,但在临出征之前,李琰和队医又认为周洋应该再多休息一段时间。“周洋的状态目前不是太好,当然也不是不能参加比赛,由于名单都已经确定,所以也没有办法临时修改。”兰立说。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