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浐灞1-3南昌衡源 高洪波:南昌获胜情理之中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马洁
2011年10月24日02:42
  1∶3,浐灞队主场输给南昌衡源,主帅高洪波面色难堪,毕竟自从领军“西北狼”后,这位国产名帅还没有率队取得过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暴露出一些问题,南昌队打得更好,获胜在情理之中。”高洪波告诉记者。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主帅朱炯显得心情不错,因为在古城西安抢到3分后,南昌衡源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朱炯点评道,“我们这支球队的现状大家都很清楚,整体实力有限,和陕西相比差距很明显。今天我的队员在关键比赛中顶住了压力,在技战术层面很好执行了先前的安排,大家思想统一,打法明确,这是球队赢球的关键。能够在这样的关键场次赢球,我想我们应该可以立足中超了,接下来球队不会松懈争取提前保级成功。”

  遭遇三连败,浐灞队主帅高洪波心情糟糕,他说:“从攻防组织来看,南昌获胜在情理之中,比赛的内容也说明对方取胜合理。我们在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这需要之后分析和发现,到底是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还是哪方面?”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高洪波弃用了洋枪,苏超前锋里奥丹未能进入大名单,对此,高洪波说:“我来到球队这段时间,里奥丹只跟球队练了5天,我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具体要问队医。” 记者王瑞 实习生马洁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