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客场以0比2不敌谢菲联 绿城输球杜威面临下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4:19

  杭州绿城本轮输给了成都谢菲联,取代吴金贵指挥比赛的杜威和孙吉,也有可能“下课”。

  绿城本轮在客场以0比2不敌降级热门成都谢菲联。主教练吴金贵前往蓉城,但因为感冒并未坐在主教练席位。临场指挥比赛的人,是有伤在身的杜威和孙吉。由于队委会内部也有矛盾,因此输球后俱乐部人士和其他队员抛出了“阴谋论”:“正是杜威和孙吉的错误决定,才让绿城输球。杜威和孙吉都是吴金贵的亲信,他们是故意让球队输球。”

  按照一部分队员的逻辑,杜威错在违反了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根据投资人宋卫平的安排,队委会由7人组成,先由杜威和孙吉牵头,哪个队员登场需要讨论决定。

  输球后,绿城球员并没检讨全队表现,而认为郑科伟在后腰位置漏人丢了第一个球,队委会头头是两个前上海申花球员,他们重用“上海帮”才导致输球。根据宋卫平的安排,队委会如果输球也要换牵头人。

  本轮其余比赛,上海申花1比0胜大连实德,陕西人和1比3负南昌衡源,河南建业0比0平深圳红钻,山东鲁能2比1胜辽宁宏运,长春亚泰0比2负青岛中能,天津泰达0比1负北京国安,广州恒大2比5负江苏舜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