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香港小将爆冷夺城运会羽球冠军 坦言林丹是偶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0月24日14:27

  昨天进行的城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来自香港的17岁小将伍家朗延续着本次比赛的强劲势头,继前日淘汰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黄宇翔后,又以2比1逆转击败了杭州队的国家二队选手郭凯,为香港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在五城会和六城会中,夺得男单冠军的分别是林丹和陈金,这两人如今已经成为世界羽坛的明星。而七城会的冠军伍家朗也希望能步偶像们的后尘,“很高兴能和林丹、陈金夺得同一荣誉,我今后会更加努力,争取像他们一样”。

  越多高手的出现,对我们自己选手的快速成长也越有好处,对羽坛的观赏性和悬念的增加当然也是益处更多。 信报记者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