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张玉宁伤退肖战波神勇 国脚明星联队2-2学生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4日14:56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在古城西安上演了一场另类的足球比赛,孙继海、张玉宁、肖战波、朱琪等前国脚与西安财经学院校园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在西安财经学院的校园足球场进行,原定在下午1点开球的比赛略微推迟了20分钟,不过现场的学生球迷从中午开始就已经将操场围得人山人海。80分钟比赛结束后,学生2-2逼平明星联队。

  赛前,孙继海、肖战波两人率先抵达了球场,现场立即爆发了一阵骚乱,孙继海面对学生们的呼喊很是开心,面露笑容的与大家打着招呼,张玉宁则很低调的走进了休息室,很多想要签名的学生则一脸遗憾。随后肖战波与朱琪等队员抵达现场,不过轰动效果显然没有孙继海与张玉宁强烈。

  比赛开始后,中国足坛名将联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孙继海,张玉宁,朱琪以及肖战波四位老国脚,还有一些陕西浐灞梯队的队员,孙继海出现在了中卫位置,肖战波依旧在右边路活跃,而张玉宁则突前出任单箭头,朱琪坐镇后腰。开场后名将联队却被西安财经学生队压着打,对手的两个边路很是活跃。

  西安财经校队曾经11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实力果然不俗,开场就利用名将联队门前的一个失误乱战中推射破门,取得领先。仅仅5分钟后,西安财经校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名将联队打出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张玉宁形成一次单刀结果突入禁区之后停球过大出了底线,浪费一次机会后,张玉宁来到右路活动,20分钟左右一次内切打门打在了横梁上。

  上半时30分钟比赛结束前,明星联队由一位梯队小队员左边路连续突破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1-2。中场休息时间,明星联队在更衣室明显认真了起来。下半场开场之后,张玉宁在前场十分活跃,连续制造威胁可惜缺少一个搭档形成合力。下半时第45分钟,张玉宁禁区外上演马赛回旋过掉两人,一脚射门被对方挡出去。

  随后西安财经校队又占据了主动,连续两次边路起球与进球差之毫厘。第50分钟,孙继海被替换下场直接离开现场,引得不少学生球迷跟着继海离开索要签名。随后,学生军在明星队半场赢得一个定位球,直接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现场爆发了整齐的掌声。第55分钟,张玉宁禁区外远射打偏。紧接着张玉宁突破制造定位球,但却因伤下场。

  肖战波主打定位球射门被奋力扑出。虽然定位球没有建功,但肖战波在随后的一次反击之中给队友送出了一次极具穿透力的直塞球,助攻队友将比分追平。随即比赛结束,足坛明星联队的国脚们与财经学院的学生军2-2战平。(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