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南昌衡源客场胜陕西人和 深足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5:01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陈泳强报道:中超第28轮昨晚战罢,随着南昌衡源客场击败陕西人和,深圳红钻的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深足昨天在客场以0比0战平河南建业,而成都谢菲联主场2比0击败杭州绿城。如此一来,成都将“副班长”的位置送给了深足。不过,蓉深两队都难以摆脱降级的厄运。

  由于保级对手南昌衡源客场以3比1战胜陕西人和,拿到宝贵的3分,积分达到28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南昌衡源领先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各5分。由于和深足、成都的相互间胜负关系占优,最后两轮南昌只要拿到1分,就足以保级成功。下一轮,上海人朱琪带领的南昌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拿分应不难。而深足要想保级成功,不仅在最后两轮要全胜,还要寄望南昌队后两轮皆负。但深足后两轮要相继面对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全取3分实难如意。

  亚冠资格方面,在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早早锁定两张入场券后,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青岛中能都在竞争一个名额。下一轮,辽宁宏运将与长春亚泰正面交锋,前者的机会相对较大。长春亚泰近来连续输球,该队似乎对亚冠资格不感冒。

  林本剑、陈泳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