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南昌客场获胜保级成定局 高洪波上任遭遇三连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5:03

  本报讯(记者 王帆)客场拿下陕西,南昌队在保级形势中占得先机。

  昨天,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南昌衡源客场3比1战胜陕西人和。此役战罢,高洪波接手陕西以来,遭遇了三连败。而本场比赛对于南昌队来说意义更为重大,取得了这宝贵的3分,南昌队在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

  本轮中超联赛过后,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均为23分,位列积分榜末尾,南昌队28分暂获得“上岸”的主动权。昨天,南昌队主帅朱炯在赛后表示,获得本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后,为球队的保级增添了不小的砝码。

  “从理论上来讲,我们还没有提前保级,只是目前的形势比较好。下轮比赛我们还要争取在主场战胜上海,保级就没有问题了。总不能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场比赛,那样队员的压力会更大。”朱炯说。

  本赛季,南昌队在主场对阵两个保级对手成都和深圳的时候均取得胜利,这也为球队赢得了不少主动。

  昨天在另一场中超保级关键战中,上海申花主场1比0小胜大连实德,目前两队分积30分和31分,已经铁定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