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尤文在主场被热那亚逼平 保持不败却被赶下榜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5:03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保持不败成为对尤文图斯的一种讽刺,本轮在主场被热那亚逼成2比2之后,尤文由积分榜第一被赶到第三的位置。乌迪内斯和拉齐奥今晨分别以3比0和2比0击败诺瓦拉和博洛尼亚,“乌鸡”(15分)和“蓝鹰”(14分)占据积分榜前两名,尤文积分只有13分。

  尤文是意甲本赛季仅有的两支没有输球的球队之一,但只取得3胜4平,球队取分能力不强,缺乏全盛时期那种霸气。少帅孔蒂实话实说:“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我宁愿在4场平局中赢2场然后输2场,那样的话积分还会高一些。我们还在重建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找回昔日的信心。”

  虽然前锋和边锋人数众多,可惜尤文在关键时刻没人能够力挽狂澜。昔日的大牌球星皮耶罗似乎已经老迈不堪,被孔蒂换上场后更多的是像走过场。皮耶罗将于11月9日年满37岁,孔蒂当年与他既是尤文队友又是国家队队友,少帅这样解释:“我的任何决定都是从技战术角度来考虑,不会掺杂任何的个人情感,一切都应该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

  意甲几支强队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本轮取胜后缩小了与尤文的积分差距。AC米兰上演大逆转,罗马则在主场以1比0力克巴勒莫,罗马和AC米兰暂列第六和第七位,两队同积11分,只比尤文少2分。

  国际米兰状态也有所回升,本轮在主场以1比0险胜切沃,目前积7分排在第16位,摆脱降级区。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