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乒球赛方博男单称王 北京东城获女双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4日17:20

    华社江西新余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美娟 蔡拥军)城运会乒乓球赛最后两场比赛于24日下午举行。北京东城队的盛丹丹/李天一战胜大同队的施晓雨/靳亚楠获女双冠军;本届比赛男单头号种子、青岛队的方博在与郑州队周雨的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2的比分夺得冠军。

    女双决赛中,北京东城队的盛丹丹/李天一夺得第1、2、4局后,在关键局第5局中,以3:8落后于大同队,随后,大同队接连失误丢分,使比分被追至6:8。双方后来打出10平分后,比赛十分胶着,北京东城队最终以17比15舀下第5局,夺得冠军,大同队屈居亚军。第3名于23日被武汉队的易芳贤/罗玥获得。

    男单决赛中,青岛队与郑州队苦战6局,方博在舀下第1局后,连输两局,以11:9的比分险胜第4、5局,在第6局关键局中,双方打出10、11、12、13平分后,最终方博以14:12舀下比赛。广州队的林高远在23日进行的比赛中获得男单铜牌。(完)2011/10/24 17: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