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人气王:建业远胜京鲁 大头领衔6国脚(图)

河南建业票选榜
2/17

河南建业票选榜

2011年10月24日1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河南建业:前三甲票数全过3万

  建业球迷是今年搜狐票选活动中最活跃的人群。截至24日13时,建业球员仍然占据了六项评选中的五项榜首,其中内托一人占据了最佳前锋和最佳外援两项第一。本次票选活动中,建业共有7名球员9人次入选(内托和卡通戈兼项),目前共有218636票,人次平均24293票。

  目前共有72534人次参加了最佳阵容评选活动。内托在最佳前锋评选中获得36708票,是目前评选中的绝对第一。内托票数领先一方面得益于河南球迷众多,另一方面也是靠自己的实力,在前28轮中超射手榜上,内托打进14球,目前和穆里奇并列第一。作为建业队保级的一大功臣,建业球迷自然对他青睐有加。

  建业队票选第二名是门将曾诚。曾诚是高家军时期的二号国门,虽然落选了卡二期集训和比赛,但是在最佳票选活动中却颇受青睐。曾诚目前共获得34811票(第二名杨智15642票),占了门将总票数的38.77%。查看曾诚投票的用户地区分析,有58.85%来自河南地区,北京和江苏等地区的票数也不少。

  建业铁闸赵鹏目前以30560票在最佳后卫中排名第一。作为高家军时期的后防主力之一,他最近几年也成为建业球迷心中的新宠。建业8名候选人人气最低的是前锋卡通戈18511票,这在16队159人次候选人中也排名第11,建业球迷的热情可见一斑。

点击这里,为您心中的最佳阵容投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