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宁波队获城运会网球女子双打金牌 南京组合摘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4日18:54

    社南昌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李兴文)24日,城运会网球女双决赛在南昌市国际体育中心网球馆进行。宁波队叶秋语/陈洁以2:0战胜南京队陈佳慧/黄佳陆,将女双金牌收入囊中。来自天津东丽队的颜如玉/刘方舟获得铜牌。

    24日下午,叶秋语/陈洁和陈佳慧/黄佳陆展开对决。双方实力接近,对抗的火药味从一开始就很浓烈。宁波队旗开得胜,舀下第一盘首局。随后,空中飘起毛毛细雨,而且雨点越来越密,比赛转到室内球场继续进行。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陈佳慧和黄佳陆表现不俗,强势扭转战局,先后将比分追至1:1、2:2,并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距离取得首盘胜利仅有一步之遥。叶秋语/陈洁临危不惧,尤其是叶秋语多次打出网前高压球,将比分拉至5:5。随后她们越战越勇,以7:5取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叶秋语/陈洁连续得分,最终以6:3告捷,将女双金牌舀下。

    天津东丽队颜如玉/刘方舟2:0战胜东道主南昌队孙旭柳/郭晓薇获得铜牌。(完)2011/10/24 18: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