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生死战辽足破例提前售票 感恩球迷将有神秘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4日17:36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4日沈阳报道) 10月29日(星期六)辽宁宏运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决定联赛前三名,同时决定亚冠资格走向,对于辽足而言这是一场亚冠资格生死战,俱乐部破例提前一天开始对外售票,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入场为辽足助威。

  辽足俱乐部将于年10月25日(星期二)13:00正式对外出售辽宁宏运跟长春亚泰的门票,俱乐部还规定每名球迷限购5张门票,与此同时他们还将保留一部分球票在铁西体育场现场发售。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我们提前一天开始售票,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球迷入场观看的愿望,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能有更多的人跟球队站在一起。”

  10月29日的这场比赛也是辽宁宏运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一年以来这里成为辽宁宏运的魔鬼主场,俱乐部也将会举行一系列的活动感恩球迷,据说现场将有多个神秘环节回馈球迷,不过具体的细节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

  辽宁宏运现在排在联赛第三名,如果能够击败直接竞争对手长春亚泰,同时其他几个竞争对手不能赢球,那么他们很可能提前获得亚冠的参赛名额,不过俱乐部方面做好了拼到最后一刻的心理准备,“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实现晋级亚冠的目标,但是我想很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谁能够参加亚冠。”俱乐部有关人士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