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董事长宴请冲超功臣 广州市领导发短信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10月24日22:13

  北京时间10月24日18:30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在广州丽思酒店以家宴的形式邀请所有为球队服务的富力集团高层领导及工作人员,全体广州富力足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张力董事长对为冲超成功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表示了感谢和祝贺。但未对媒体及广大球迷感兴趣的奖金问题,人员问题表态。只是以一种家宴的宴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表示,富力集团将在下周联赛全部结束后举行了一个隆重盛大的庆祝仪式,到时候会宴请各方宾客和媒体朋友,将对大家感兴趣的一些问题进行一个宣布。

  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同志得知广州富力足球队在10月22日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富力董事长张力今晚宴请球队特在晚宴期间发来祝贺短信,全文如下:

  祝贺张总祝福富力!这是广州的光荣和骄傲!我代表广州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继续前进,为树立华南虎的形象和打造广州足球名城作出新贡献!

  万庆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