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红牌一发豪门垮塌 曼联切尔西拜仁败在红牌之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24日23:03
红牌一发豪门垮塌

  昨夜今晨冷风习习,曼联、切尔西、拜仁等豪门纷纷在客场败下阵来,三支豪门输球的首要原因都是因为比赛中吃到红牌。“是红牌改变了比赛。”赛后3位教练弗格森、博阿斯与海因克斯不约而同提到了这点。

  红牌致命

  曼联遭曼城狂屠

  2红7黄

  切尔西排队领牌运气不佳

  拜仁获赛季首张红牌

  1比6不敌曼城!这是红魔曼联经历了继1961年2月足总杯主场2比7负于谢联之后,50年以来主场最大的惨败。同时,弗格森的球队主场19连胜、37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的骄人战绩也被同城死敌终结。为什么输得这么惨?这得“归功”于第47分钟埃文斯领到的一张红牌。当时埃文斯拉倒巴洛特利,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之后,曼城人开始了令人窒息的围攻。巴洛特利和哲科双双梅开二度,阿圭罗和席尔瓦各进一球。尤其是从89分钟到终场短短3分钟,无心恋战的曼联门户大开,比分从1比3变到了1比6。

  “那张牌杀死了我们。”爵爷赛后承认,巴洛特利迫使埃文斯出下策身后拉人,战术犯规,又是最后一名后卫,红牌绝难逃避,比赛进程由此改变。

  2红7黄

  切尔西排队领牌

  曼联因为红牌惨败后,随后开始的切尔西客场挑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蓝军将士没有吸取教训。球员们头脑总是发热,早早吃到两张红牌,让蓝军将士不得不以9打11,最后的结果自然也是0比1输球。

  切尔西上赛季是英超公平竞赛榜的头名,全年只有1张红牌,而本赛季在博阿斯手下,蓝军也从力量型打法向技术流转变,打桑德兰甚至全队全场仅有3次犯规。但在今晨,主裁福伊却向发牌机器一样,冲着蓝军不停地出手。女王公园巡游者依靠第10分钟的点球早早取得领先,随后第33分钟博辛瓦禁区前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8分钟后,德罗巴被断球后令人意外地双腿离地飞铲塔拉布特。整场比赛,除了门将切赫和提前被换下的两个人,蓝军其他所有首发球员都从主裁判福伊那里领到了牌,加上替补的伊万诺维奇也被警告,共计2红7黄,堪称本轮英超的一个“奇观”。赛后,博阿斯说:“我想他是失控了,向一支球队发牌上了瘾……”

  运气不佳

  拜仁获赛季首张红牌

  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今晨客场1比2不敌汉诺威队,此前的13场不败纪录被终结,而拜仁门将诺伊尔的德甲连续不失球时间也被定格在771分钟。虽然上周末进行了一场欧冠联赛的恶战,但是拜仁在今晨比赛中并未进行大规模轮换,这也为本场失利埋下了伏笔,正因为大部分球员过于疲惫,拜仁本场比赛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第23分钟,拜仁的后卫拉姆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汉诺威队阿卜杜勒拉韦主罚命中。仅过了5分钟,刚被对手点球破门的拜仁再遭打击,小博阿滕由于报复性推倒舒尔茨被直接罚下,这也是拜仁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张红牌。红牌起因是来自于拉菲尼亚在中场对平托的犯规,舒尔茨上前质问并推搡为队友打抱不平的小博阿滕,而小博阿滕则不冷静的一把推到舒尔茨的胸部。人数少后,运气也不在拜仁这边,下半场第50分钟汉诺威队潘德尔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线进球。拜仁只是由阿拉巴在第83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虽然1比2失利,但拜仁目前还是以22分位列德甲积分榜榜首。

  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第9轮

  狼队 2-2 斯旺西

  博尔顿 0-2 桑德兰

  阿斯顿维拉1-2 西布朗维奇

  纽卡斯尔 1-0 维冈竞技

  利物浦 1-1 诺维奇

  富勒姆 1-3 埃弗顿

  曼联 1-6 曼城

  阿森纳 3-1 斯托克城

  布莱克本 1-2 热刺

  女王公园 1-0 切尔西

  意甲第8轮

  佛罗伦萨 2-2 卡塔尼亚

  尤文图斯 2-2 热那亚

  锡耶纳 2-0 切塞纳

  罗马 1-0 巴勒莫

  帕尔马 1-2 亚特兰大

  莱切 3-4 AC米兰

  国际米兰 1-0 切沃

  卡利亚里 0-0 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 3-0 诺瓦拉

  西甲第9轮

  希洪竞技2-0格拉那达

  桑坦德竞技0-1西班牙人

  马拉加0-4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0-0塞维利亚

  皇家贝蒂斯 0-2 巴列卡诺

  皇家社会 0-0 赫塔菲

  马德里竞技 1-1 马洛卡

  奥萨苏纳 3-0 萨拉戈萨

  瓦伦西亚 1-1 毕尔巴鄂

  比利亚雷亚尔0-3 莱万特

  德甲第10轮

  奥格斯堡1-1不来梅

  多特蒙德5-0科隆

  纽伦堡2-2斯图加特

  柏林赫塔0-0美因茨

  凯泽斯劳滕1-0弗赖堡

  霍芬海姆1-0门兴

  汉堡1-1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0-1 沙尔克04

  汉诺威 2-1 拜仁慕尼黑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欧洲联赛·明星

  AC米兰超级逆转

  博阿滕功不可没

  0比3落后不代表大势已去,AC米兰昨晚在意甲第8轮上演超级逆转,客场以4比3战胜莱切。替补出场的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成为AC米兰首席功臣。

  开场仅4分钟,乌拉圭老将贾科马西就利用头球为莱切先拔头筹。第30分钟,门将阿比亚蒂在禁区内扑倒莱切前锋科尔维亚,前AC米兰后卫奥多主罚点球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37分钟,乌拉圭中场格罗斯穆勒把莱切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不过他们还有博阿滕,AC米兰昨晚在上半场以0比3落后,主帅阿莱格里下半场赶紧派上两名“超级替补”博阿滕和阿奎拉尼。猛将上场非同凡响,上半场萎靡不振的AC米兰形势大为改观。博阿滕第48分钟的怒射制造角球机会,阿奎拉尼主罚角球被顶出后再次传中,博阿滕在后点左脚凌空抽射扳回一球。第55分钟,伊布和卡萨诺联手策动攻势,博阿滕右脚大力抽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3。第63分钟,卡萨诺开出任意球,博阿滕头球回点,阿巴特凌空抽射被后卫埃斯波西托挡出。博阿滕快马杀到,他小角度推射近角,门将贝纳西倒地扑救却连人带球越过门线。只用了不到15分钟,博阿滕就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成3比3。

  AC米兰众将士气大振,全场表现活跃的卡萨诺第83分钟凌空垫传后门柱,中卫耶佩斯在门前冲顶攻进制胜球。3胜2平2负积11分,AC米兰排名暂时升至第5,只比暂居第一的尤文图斯落后2分。

  15分钟内戴上第11顶帽子

  C罗桑巴舞舞姿曼妙

  昨天皇马在客场4比0狂胜马拉加,功臣当然是C罗。C罗15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取得4连胜。进球后,C罗还展现了颇为曼妙的舞姿。

  “C罗并不自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这样称赞爱徒。事实的确如此,C罗不再是那个一个人埋头带球射门的自私鬼。最近4场比赛,葡萄牙天王就献上了6次助攻。他在对马拉加的比赛里还用帽子戏法来告诉全世界:“进球才是我的天职!助攻只是我的副业。”

  一个月没进球,却没掩盖C罗的杀气。伊瓜因破门后刚过10分钟,他就接迪马利亚右翼传中,门前包抄左脚捅射建功。进球后,C罗冲到底线与马塞洛面对面大跳热舞,扭腰摸胸摆臀,口中念念有词。

  舞刚跳完,5分钟后C罗又在中路接到阿隆索的妙传,此时面对中路囤积重兵的马拉加防线,他又耍起了伊涅斯塔擅长的“油炸丸子”绝活,双脚向前盘带左晃右扣杀入禁区,在马拉加防线出现一丝空隙时,C罗右脚一搓,皮球缓缓滚入远角。第38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摆给中路的C罗,当时处在背身位置的C罗下意识地用一个右脚脚后跟凌空垫射破门得分。西班牙媒体感叹:“24分钟、27分钟、38分钟,C罗帽子戏法飓风肆虐玫瑰园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是C罗加盟皇马上演的第11个帽子戏法。C罗在西甲的帽子数量也终于追平了梅西的11顶帽子。C罗的西甲联赛进球数已骤增到76个,距离“恐怖伊万”萨莫拉诺只差1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