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谌龙夺冠 李宗伟:我的对手不再只是林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25日04:25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前日,2011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落幕,中国队收获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3项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谌龙在男单决赛中以2比0连续第二次击败李宗伟,连续获得第三个超级赛男单冠军。

  由于林丹在本站比赛中第二轮便爆冷被中国香港小将黄永棋淘汰,刚刚在上个月的日本超级赛男单决赛中击败李宗伟的谌龙自然肩负起了夺冠的重任。自从李宗伟长期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以来,之前除了林丹还没有选手能在连续的两站比赛中击败李宗伟,而小将谌龙出人意料地做到了。“我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决赛失利的李宗伟神情黯然,“谌龙已经成为我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真正挑战者,我的对手不再只是林丹了。”

  作者:武萧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