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李虹回击匿名短信:绝对颠倒是非 雷曼没赚多少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10月25日04: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中超公司将和雷曼公司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签订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匿名短信再次浮出水面,目标直指副总李虹。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中超公司副总李虹。对于匿名短信,她表示:“这是绝对的颠倒是非。”此外,李虹还解释了双方的合作疑点。

  在双方第一次签订合同之后,外界的报道导致合作搁浅。经过双方的谈判,进行了若干补充协议的签订,最终的合作内容是雷曼公司负责提供14个俱乐部的LED屏,14家俱乐部每年向雷曼公司支付包干费用22万,每年总共308万,5年累计1540万,雷曼公司在每个中超联赛赛场的每场比赛中还享有12分钟的广告时间。对于中超公司支付的现金,李虹表示:“现在的A字板广告每年的维护费就有500多万元,比现在的308万多。所以不能说支付给雷曼5年1540万他们就能全部落下。”

  作者:张磊

相关链接:

·雷曼广告牌正式进驻中超 李虹回击质疑出示证物
·李虹回击匿名短信:绝对颠倒是非 雷曼没赚多少
·中超"贱卖门"将尘埃落定 2亿广告换2000万设备
·匿名短信再曝新内幕 鲁俊之后直指另一高层(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