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豪强万圣节前集体撞邪 曼联切尔西拜仁诡异输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5日05:27

  西方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鬼节)临近,而欧洲各豪强似乎也集体撞邪、扎堆输球。英超上赛季冠亚军曼联、切尔西,分别以1:6、0:1诡异地负于曼城与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德甲领头羊拜仁也0:1不敌汉诺威。更见鬼的是,乌迪内斯与莱万特本轮过后领跑意甲、西甲。

  英超活见鬼!

  冠军惨败亚军跟进负弱旅

  卫冕冠军曼联主场1:6惨败给德比死敌曼城,让人不可思议。毕竟。一向稳定的曼联,没想到在主场会被暴发户曼城打得屁滚尿流。而弗格森舍弃菲尔-琼斯,坚持让“定时炸弹”埃文斯在中位线首发,却更令人觉得此战曼联凶多吉少。而弗莱彻的那个挽回颜面的进球,赛后也被怀疑论者质疑为避免“输盘”的阴谋。总之从比赛过程到结果,一切都太过离奇诡异。

  更令球迷吃惊的是,原本有望赢球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上赛季英超亚军切尔西,居然也不好意思取胜了。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也输球跟进,以0:1客场意外地负于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比赛中,切尔西的博辛瓦与德罗巴居然都被红牌罚下,直接导致蓝军回天无力,也许切尔西也不好意思趁曼联之危反超。

  德甲很诡异!

  拜仁勒沃库森被黑输球?

  此前一路凯歌高奏的德甲领头羊拜仁,本轮也意外遭遇了滑铁卢,他们在客场1:2不敌汉诺威。尽管曾获上赛季德甲第4的汉诺威实力不俗,但拜仁本轮客场告负却有些冤屈。上半场第26分钟,拜仁后卫拉菲尼亚铲翻汉诺威中场平托,正当后者在场边处理伤势时,拜仁后卫博阿滕与汉诺威队员发生争执,混乱中博阿滕推倒对方后卫舒尔茨,结果博阿滕被罚下,成为拜仁输球的原因之一。

  赛后,博阿滕指责舒尔茨先推搡了自己,后者才应该被罚下。而拜仁主席赫内斯却指责场边疗伤的平托是在诈伤,演技好得像好莱坞影星。而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更是抛出了拜仁被黑的阴谋论,他指出第4官员为报复拜仁,才提醒主裁将博阿滕罚下。同样在欧冠中取得两连胜的勒沃库森,本轮主场0:1不敌沙尔克后,也有人指出勒沃被黑了。

  意甲西甲离奇!

  小球队压米兰巴萨领跑

  昨天的意甲与西甲,同样非常离奇。AC米兰打了一场很蹊跷的比赛,在上半场0:3落后莱切的情况下,居然在下半场凭借替补出场的大博阿滕的帽子戏法、后卫耶佩斯铁树开花的进球,以4:3神乎其神地逆转取胜。要知道,排名倒数第3的莱切此前6轮总共才进了3球,昨天比赛前36分钟就3次破门。而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淡定地不断打手机,让人想起电话门丑闻,更令人心生疑窦。更离奇的是,7轮过后,卫冕冠军AC米兰仅排名第7位,而乌迪内斯居然以4胜3平高居意甲榜首,这些都发生在他们今夏卖了桑切斯、因勒与萨帕塔这三条线核心的情况下。

  最离谱的还要算西甲,在卫冕冠军巴萨被塞维利亚逼平后,上赛季勉强保级的莱万特,在昨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3:0大胜踢欧冠的比利亚雷亚尔后,以6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先暂列次席的皇马1分、排名第3的巴萨2分,独占西甲积分榜榜首。要知道,莱万特今夏引援只花了搞笑的区区21万欧元,全队球员年收入总和还不到梅西的一半,但正是他们造了皇马巴萨的反,揭竿而起领跑西甲。 许 凯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