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陕西高层不满球队懈怠 高洪波取消休假闭关苦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怡
2011年10月25日05:38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浐灞队原计划放假半天,但是高洪波一声令下,取消了一切休假计划,全队闭关苦练。同时高洪波规定,任何人不得随意请假,要请假必须经过主教练批准。

  上周日主场1比3不敌南昌衡源,让现场球迷非常失望,而浐灞俱乐部的决策层也极为恼火,对于懈怠的表现给予严厉批评。“主场与恒大以及客场与大连,虽然也输了球,但是全队都竭尽全力,而且比赛过程有内容、有希望,但是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差,尤其是下半时后半段,简直是一塌糊涂。”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评价道。俱乐部和教练组就这场失利交换了意见,认为浐灞队首先要解决的是心态和斗志问题。在比赛当晚的晚餐前,高洪波非常严肃地召开队内会议,并请老队员代表孙继海、曲波发表自己的看法,两名老将均认为与南昌队的比赛未能展现出浐灞队的真实实力来,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把剩余的两场比赛踢好。高洪波表示,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但对于暴露出的问题必须认真总结。

  本赛季联赛还剩下两轮,浐灞队的任务都不轻松,无论是北京国安还是青岛中能均希望趁浐灞队状态和士气低迷之际全取3分,在这个节骨眼上,浐灞队内部采取整风运动,希望能通过这种手段来遏制颓势。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