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输掉商标官司 “果酒注册中超案”复审裁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5日05:43

  本报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中超”商标案,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市高院认定在果酒等商品上注册“中超”商标,易使相关公众对商品来源产生误认,判令国家商评委对“中超”商标重新作出复审裁定。

  2002年11月,周军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中超”商标,此后经初步审定并公告,指定用于第33类果酒(含酒精)等商品。中国足球协会向国家商评委提出商标异议复审申请,2010年6月底,国家商评委作出裁定,认为足协证据不足,不能认定第三人属于以不正当手段抢注商标。

  为此,中国足协向北京市一中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撤销国家商评委的裁定。一中院经审理后,支持了足协的请求,并判令商评委重新对异议商标作出复审裁定。商评委不服,提起上诉。最终,法院仍然认定商标评审委员会的裁定认定事实错误,维持一审判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