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艾弗森出面组织表演赛 四队参赛3大NBA巨星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5日06:37
艾佛森组织表演赛
艾佛森组织表演赛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打算于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一次为期两天的篮球表演赛。

  艾弗森目前正在和一家名为“公平娱乐集团”的公司合作,筹划于11月12日至13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次为期两天、由四支球队参加的“拉斯维加斯超级巨星挑战赛”,球赛拟举办的地点是在“托马斯-马克中心”。“公平娱乐集团”公司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到时候艾弗森将会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将会宣布四支球队的队长和参赛球员的名单。

  艾弗森自2010年开始就已经离开NBA了,他上个赛季曾经在土耳其联赛打过一段时间的球。艾弗森在2001年的时候曾经荣膺NBA赛季MVP,那一年他率领76人队杀入了NBA总决赛。

  目前,很多NBA顶级巨星球员一直在忙于打一些慈善赛和表演赛,希望借此保持自己的状态。艾弗森出面召集的此次明星表演赛能够吸引多少NBA球星参加,这一点非常令人关注。目前可能参加该比赛的球星包括杜兰特、斯塔德迈尔以及皮尔斯等现役球星。

  NBA目前正出于停摆状态当中,很多明星都纷纷参加比赛,一来活动一下筋骨,二来可以取悦球迷。而这些明星都是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所以艾弗森组织的表演赛应该会有大批球星前来助阵。艾弗森出面组织的这次次挑战赛的比赛场馆选择在了托马斯-马克中心,11月12日所举行的两场比赛的最终胜者将进入11月13日的冠军赛。12日的两场比赛时间定在了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之间,这样球员们将会有时间在晚上去观看曼尼-帕奎奥与胡安-马奎兹之间的精彩拳击赛。

  据悉,这次挑战赛将会组建四支球队,每支球队选出一名队长,他们可以自由为自己所率领的球队选拔球员。而艾弗森将出任其中一支球队的队长,另外参加该项赛事的还可能包括凯文-杜兰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保罗-皮尔斯等全明星球员,他们很有可能出任其中队伍的队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