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获黑八英雄可西部前四 不愿拿斯科拉换小AI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5日06:58
火箭队队员斯科拉资料图
火箭队队员斯科拉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觉得火箭队应该将斯科拉和凯文-马丁交易出去,然后开始年轻化运动。另外,我觉得除非姚明脚伤痊愈能够复出,否则的话火箭队是难以在联盟当中争取得到出色的中锋而让他们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的。你觉得火箭队应该努力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冲击季后赛还是开始着手依靠那些年轻球员进行重建?

  英格拉姆:我知道火箭队甚至是不会听取其他球队对于凯文-马丁的交易报价的。火箭队真的不一定需要一名很好的中锋,他们只需要一名不错的中锋就可以了。火箭队上个赛季由海耶斯担任先发中锋就已经险些成为季后赛球队了。如果火箭队能够引进一名像戴勒姆波特那样的中锋,我觉得他们就很有可能杀入季后赛。如果火箭队能够引进小加索尔,那他们是有可能成为一支拥有季后赛主场优势的球队的。

  问:从职业生涯前两年的表现来看,同样作为榜眼秀的达科-米利西奇和哈希姆-塔比特,你觉得他们两个人谁的表现更好一点?此外,巴丁格的防守足够出色而让他能够成为一名全职先发球员吗?

  英格拉姆:我喜欢巴丁格这名球员,我觉得在巴蒂尔被交易走之后,巴丁格用他的实际表现证明,他已经做好了打先发的准备,即使他在防守端仍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巴丁格不是一名像巴蒂尔那样的防守悍将,但他是一名更加出色的得分手。我觉得米利西奇的能力应该是强于塔比特的,他的职业生涯应该会前景比塔比特更好。当初,米利西奇得不到什么样的机会,主要原因是当初拉里-布朗不喜欢使用年轻球员。塔比特得不到机会主要是因为他的能力的确不够强。

  问:火箭队用斯科拉能不能换来76人队的伊戈达拉?

  英格拉姆:火箭队之前曾经向76人队咨询过交易伊戈达拉的事,但是看上去他们似乎不可能交易斯科拉。76人队已经拥有布兰德了,所以他们也不会想要斯科拉。

  问:如果纳什将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你觉得哪支球队更加适合他?为什么?

  英格拉姆:这得看情况。热火队此前讨论过交易波什一事,如果热火队用波什换取纳什,那对热火队来说绝对有好处,因为有纳什坐镇后场,他可以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去做一些他在关键时刻不想做的事。魔术队恐怕得不到纳什,因为他们没有办法开出合适的交易筹码去引发太阳队的兴趣。公牛队不想再引进控卫了。我不知道尼克斯队到底是引进老纳什更好一些还是坚持继续使用比卢普斯。至于开拓者队,我觉得他们可以考虑用费尔顿作为交易筹码之一去换取纳什,纳什能到开拓者队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开拓者。湖人和小牛队已经拥有老将控卫了,雷霆队会坚持使用威斯布鲁克担任他们的先发控卫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