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18球星计划世界巡回表演 科比詹姆斯已签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5日07:31

  昨天,美国媒体透露,一个拥有18名NBA球星的世界巡回表演赛即将开始,科比、詹姆斯等人都已经签约。

  这次巡回赛由一位叫做卡尔·达登的亚特兰大商人主办,已经确定参赛的大牌球星包括罗斯、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等14名球星,他们已经签署了相关合约,另外4个参赛名额也将很快确定。

  这次巡回赛将在四大洲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拉开帷幕,先在波多黎各进行一场比赛,然后前往伦敦进行2场比赛,接着移师澳门进行一场比赛,随后转战澳大利亚,在那里完成2场背靠背比赛。

  这次世界巡回表演赛花费巨大,据称,参加世界巡回的球星可以获得从数十万到一百万美金不等的报酬,而保险、差旅、安保等方面的费用也是个巨大的数字。

  这则消息尚未得到球星们的确认,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忙于参加或筹备各种单独的表演赛,在停摆结束之前,没有正式的比赛可以进行。因此,这个巡回赛很有吸引力,在媒体披露这个消息之后,又有9位球星提出了加盟申请。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巡回赛的开始时间也可能提前,如果一切顺利,可以即刻启程。

  ■文/本报记者 李然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