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巨星巡演波多黎各站生变 10名球星尚未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25日07:37
18巨星巡演生变
18巨星巡演生变

  北京时间10月25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NBA巨星全球巡演赛首站——波多黎各站的比赛很可能被取消,原因是承办方目前还没有和所有球员签订合同,而当地政府对承办比赛的态度也不够积极。

  ESPN的报道称,科比、詹姆斯、韦德、杜兰特等人都同意参加这次世界巡回赛,另外罗斯、安东尼、保罗、小斯、波什、朗多、威斯布鲁克、布泽尔、皮尔斯和乐福等球星也表达了参赛意愿。昨天有消息称,波多黎各的比赛承办方已经和4名球星签署了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波多黎各站比赛很可能被取消。

  按照此前的约定,波多黎各站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举行,但截至目前,主办方只和8名球星签订了正式的合同。由于细节上的问题,还有多达10名球员还没正式决定参赛。距离比赛开始只有几天时间,波多黎各站能否如期举行,情势令人难以乐观。

  有趣的是,波多黎各的赛事承办方已经开始售票,相关的电视转播谈判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悉,波多黎各旅游公司为这场比赛提供了75万美元的赞助费。但另一个消息源曝料称,如果这场比赛无法进行对外转播,那地方政府将不会提供经济赞助。

  按照巡回赛主办方的计划,这次巡演将会在波多黎各、伦敦、澳门和墨尔本等4个城市举行6场比赛,其中伦敦站和墨尔本站各打两场比赛。由于波多黎各站是第一站,所以如果比赛被取消,那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此次巡回赛的安排。

  目前,主办方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究竟是何原因造成10名球星仍未与波多黎各的承办方签约,媒体没有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