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盖茨穿巴萨球衣拍公益广告 瓜帅携全队宣传抗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5日08:43

视频-盖茨拍短片宣传公益 穿巴萨球衣大赞红蓝


  10月24日是世界脊髓灰质炎日,巴萨基金会联手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再次站在一起,开启了新一轮以消灭这种疾病为目标的公众宣传活动——这是他们今年7月签署合作协议时就约定好的。

盖茨穿巴萨球衣
盖茨穿巴萨球衣出镜

  “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消灭脊髓灰质炎”

  在这项活动中,双方将高喊“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消灭脊髓灰质炎”的口号,巴萨将利用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媒体曝光度,而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推进活动的实质发展,以达到消灭这种疾病的目标。根据协议,巴萨一队球员在上周末在诺坎普的比赛中身穿写有“消灭脊髓灰质炎”字样的球衣,同时背上印着99号,意为99%的脊髓灰质炎已被消灭。

幻灯:巴萨微软共襄善举 瓜迪奥拉携手比尔盖茨

  盖茨身披巴萨球衣

  在活动的宣传视频中,比尔·盖茨身穿巴萨球衣,表示“巴萨以外,没有一家体育竞技俱乐部对公益问题抱有如此大的热情”,并称对自己的基金会能与巴萨基金会合作一事感到“非常荣幸”。与此同时,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也称巴萨“选择了消灭这种疾病的最好的队友——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瓜迪奥拉也出现在了巴萨电视台制作的这辑视频中,并重申了他以及一队上下对执行这项活动的“决心”。视频的最后还呼唤观众们以登录活动的facebook主页的方式投身其中。

  脊髓灰质炎是什么?

  脊髓灰质炎是一种传染病,会损害人体神经系统,并可能导致终生瘫痪。该疾病主要在卫生条件恶劣的地区传播,年轻人和儿童尤为容易受感染。脊髓灰质炎无法治愈,但存在有效的疫苗,只要在儿童时期注入合理的剂量即可预防。

  为消灭这项疾病而展开的全球性活动已经成功地消灭了99%的脊髓灰质炎。1988年时,全球有超过35万人死于这项疾病,或不幸终身瘫痪。但2010年仅有1500个病例报告。然而,这项顽疾仍在缠绕着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和尼日利亚的人们。脊髓灰质炎有望成为继天花病之后,第二种完全根除的疾病。(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