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排名唐纳德稳居榜首 加西亚列第31伍兹第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25日08:46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出炉,世界排名前十选手的座次本周没有发生变化,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在美巡本赛季收官之战----迪斯尼精英赛上实现惊人反超,夺取年度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之后,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仍处于第55位。

  唐纳德上周日证明了自己是当今无可辩驳地顶尖球手之一。他开始决赛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5杆,并且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还落后4杆,可是他在结束阶段发起猛烈进攻,连续抓住6只小鸟,最终以2杆优势夺取本赛季第二场美巡赛胜利,达成了自己赛前的目标,击败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夺取美巡奖金王头衔,其世界第一位置更加巩固,当前比处于第二位的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领先3.27分。

  31岁的昔日“神童”加西亚周日在总奖金200万欧元的卡斯特扬大师赛上爆发,抓住9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一周当中的第二个63杆,最终以欧巡赛历史上第三大的夺冠优势11杆夺取自己近三年来的首个冠军。加西亚本周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仍处于第31位。加西亚2008年赢得汇丰冠军赛,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二。但自那之后西班牙人陷入低潮,今年排名一度滑落到75位以外,但经过美巡赛联邦杯的马拉松战役后,加西亚休整了四个星期,全身心投入到本周赛事,取得奇效。

  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的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仍位于第55位。中国球员梁文冲世界排名本周也没有发生,处于第241位。以下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部分球员排名: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场数

国家

平均积分

1

1

卢克-唐纳德

54

英格兰

10.75

2

2

李-维斯特伍德

46

英格兰

7.48

3

3

罗里-麦克罗伊

52

北爱尔兰

7.31

4

4

史提夫-史翠克

41

美国

6.24

5

5

达斯汀-约翰逊

50

美国

6.24

6

6

马丁-凯梅尔

52

德国

6.09

7

7

简森-戴伊

45

澳大利亚

5.73

8

8

亚当-斯科特

49

澳大利亚

5.48

9

9

马特-库查尔

53

美国

5.40

10

10

韦伯-辛普森

54

美国

5.36

11

11

菲尔-米克尔森

48

美国

5.26

31

31

加西亚

48

西班牙

3.29

55

55

老虎伍兹

40

美国

2.55

241

241

梁文冲

47

中国

0.78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