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杨扬准妈妈亮相 坦承已怀孕五个多月现在最幸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25日10:43

  本报讯(林文)作为“北冰南展”系列赛事,国际滑联短道速滑赛落户上海,并邀请杨扬作为形象代言人。再见杨扬让人吃惊的是,眼前那个端庄优雅的淑女已经悄然升级成了准妈妈。隆起的腹部显示着她的幸福,对此,向来对私生活三缄其口的杨扬倒是爽快承认了,“是的,我现在怀孕已经5个多月了,现在是我人生最为幸福的时刻,因为我的事业和宝宝,都在孕育中。”

  杨扬说,肚子里的孩子是她至今为止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与其他成就相比,他更是显得尤为重要。当记者问她,是否计划将来让孩子练冰雪运动时,性格开朗的杨扬笑着说,一切还要看孩子自己的意思,“但只要他愿意,我必然会给他提供最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