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签约雷曼光电 新广告屏首亮相选定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25日10:53

视频-中超公司签约雷曼光电 广告屏首亮定工体
视频-李虹首度公开回应匿名短信 直言清者自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公司与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签署中超联赛广告设备合作协议,雷曼光电由此成为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雷曼光电董事长李漫铁、副董事长王丽珊出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对雷曼公司牵手中超表示了欢迎。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雷曼光电将在今后的五年时间为中超联赛提供优质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以及相关服务,第一块显示屏将于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亮相,北京国安的主场也将成为第一个使用雷光光电LED屏的赛场,其余的从2012赛季首轮比赛起在所有赛场出现。

  在发布会上,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谈到了本次与雷曼光电牵手的原因,于洪臣说:“目前中超赛场使用的传统翻转广告板已经超过了使用期限,在日常使用和维护更新方面暴露出了诸多的不足;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包括南非世界杯在内的大型体育赛事普遍使用LED彩色显示屏。奔着资源互换的原则,在不投入现金,不增加俱乐部负担的前提下,从去年开始,中超公司对赛场广告设备更新进行了调研,经过与多家LED制造商的洽谈,雷曼光电以其专业化、国际化的口碑赢得了中超公司的信赖。”

  在谈到这次签约谈判过程中的种种舆论质疑,于洪臣说:“在此次合作谈判过程中,中超公司完全按照公司章程履行职责,先后召开了两次董事会和一次股东大会,对包括雷曼光电在内的数家LED企业进行评估,最终经过第二届第六次股东大会讨论同意与雷曼光电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