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哈维到新东家恭维队友 称赞天津当家球星像科比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10月25日11:03

  “是的,我认识一些,但是我不知道他的真名,我们过去都叫他科比。”哈维向记者说起那个他唯一认识的天津队队员,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了张楠。“我们在全明星比赛一起打过,罗德尼·怀特给他起的,因为我们一起打过全明星,所以我能记起他。罗德尼那么叫的,所以我们就跟着叫。”哈维笑着向记者说。

  训练中,张楠也和哈维叙起了旧,两人聊了起来。当记者问哈维是否有绰号时,他赶快摇头否定,“我没有绰号。我对张楠有印象,自从我们一起在这个馆里练球我就记起了他。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哈维还不忘称赞下张楠。

  哈维称张楠为科比,张楠也知道。张楠笑了,“广厦的运动员,罗德尼·怀特跟我们关系特好,他说我突破的时候动作漂亮,所以说他就随便开个玩笑。”但是张楠最开始喜欢的球员却不是科比。“我最开始喜欢巴朗·戴维斯,他能把队友组织得特别好。”张楠的回答让人有些意外,因为戴维斯和张楠可不是一个位置。

  谈到是否可以叫哈维勒布朗的问题,张楠笑道:“哈维有点肌肉人,他看着瘦瘦的,其实看过他打球就知道他篮下打得还是挺凶猛的。没绰号,他们一直都叫他们名字。”

  但是张楠表示自己队员在一起熟了之后就叫绰号,他还举了一个例子:“我们队长就叫三胖子。李冈风,你知道,就那个最响亮。”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