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央视明年恢复中超转播? 相关人士:已基本确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1:14

  央视将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昨天,某专业媒体率先爆出这个消息。记者对此进行确认,相关人士透露称,这件事已基本确定。

  某专业媒体昨天透露:“在高层和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国家体育总局和央视经过沟通交流后,央视在2012年将会全面恢复对中国足球的转播。”昨天某相关人士也告诉记者:“这件事确实已经基本确定下来,双方也已经达成一致,就看接下来要怎么运作。”不过,目前双方都还没有就此事正式对外公布。

  此外还有消息称,央视也正在与足协各部门协调,由足协各部门拿出需要转播的赛事、活动,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落实到转播计划中,如青少年联赛、校园足球等。不过目前除了国字号比赛外,基本确定下来的是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将进入央视的转播计划中。外界认为,央视重新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也是对中国足球复兴的推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