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向足协连递两封投诉信 高潮:起码要公平吧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1:18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两份申诉。一份是针对足协纪律委员会此前给国安队开出的3张罚单,另一份则是有关京津之战中所发生的问题。

  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赢了,但还会对比赛中的问题进行申诉。”据记者了解,这份材料中主要涉及该场比赛的“超长补时”——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牌显示为4分钟,但当杨智扑出那个点球时已经是第100分钟了。此外,国安还对天津队的两次恶意犯规提出抗议。

  另一份申诉则是针对足协杯半决赛后给国安开出的3张罚单,高潮再次表示不理解:“我们是希望好好解决问题。为什么同样的行为别人停赛3场而我们停5场?起码也要相对公平吧。”在帕切科第一次被处罚时,俱乐部就曾提出申诉,高潮透露:“当时的处罚在我们查过相关条款后,发现并没有依据。希望足协能给出依据,但我们现在也没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