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输球丁俊晖与球迷互骂 微博上首次大爆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难懂
2011年10月25日11:21
曼联耻辱一败 众将显没落
鲁尼严肃致谢球迷 豌豆开球心情低落
埃文斯领红牌离场 埃弗拉德赫亚沮丧

  上周日晚,丁俊晖受邀前往观看英超第9轮“曼城德比”的比赛。作为曼联球迷的丁俊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见证了主队1-6惨败在同城死敌的脚下。赛后,丁俊晖在其微博上与球迷发生口角甚至大爆粗口,而这样的情况在过去十多年中还属首次。

  25日一大早,丁俊晖在其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这种机会的比赛难得遇到,不论输赢,享受那个时刻就好。既然输不起就不要混在球迷的队伍里装13,到处撒泼丢了曼联球迷的脸,听的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不喜欢我无所谓,但别来我的地盘拉屎撒尿。实在无聊就回家让你妈教教你怎么做人。”丁俊晖言辞如此激烈地在自己的微博上对粉丝爆粗口还是首次,而事情的由来也是他于赛后在微博上半开玩笑的一句话。

  比赛当日,丁俊晖在现场观战结束后发布了一条微博:“曼联1:6惨败曼城,你信吗?不信也的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正是这条微博中“有幸”两个字让丁俊晖成为了众多曼联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不少球迷在这条微博的回复中对丁俊晖进行谩骂,“这不是曼联100多年最耻辱的一天,而是你主场去看曼联的球才是曼联最耻辱的,先学好如何说话吧,别以为会打个破台球就了不起了。离开了台球你什么都不是!!记住我说的!!”这样的回复已经算是“相当理智”的了。

  在被粉丝“怒骂”后的一小时左右,丁俊晖开始反击了,他于今天早上发布的这条微博使用了“装13”、“别来我的地盘拉屎撒尿”、“回家让你妈教你怎么做人”这样的字眼,这与他此前对待自己粉丝的态度大相劲庭。同时,丁俊晖也用“听的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这样的表述来表明自己赛后的那条微博只不过是一种自嘲和半开玩笑的态度。

相关新闻:
  ·丁俊晖赴梦剧场观战曼超德比 获赠曼联7号球衣
  ·曝弗爵更衣室发飙痛骂大佬 逼铁闸脱国家队战袍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五年长约留住索圣第二
  ·曝曼联砸4000万改造后防 弃金靴+2000万购锋神
  ·曼联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 批评苛责逼走10年功勋
  ·曼联惨败后酝酿阵容大变脸 英乙对手欲落井下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