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精英赛27日战贵州 庞伟杜丽夫妻皆参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2011年10月25日09:41

    新华社贵阳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第三届中国射击精英大奖赛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将有包括陶璐娜、杜丽、庞伟、陈颖等射击名将在内的3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共设男女混合飞碟双向淘汰赛、男女混合飞碟多向淘汰赛、男女混合双多向淘汰赛、男女混合10米气步枪淘汰赛、男女混合10米气手枪淘汰赛、男女混合50米小口径步枪卧射淘汰赛6个个人项目和男女双向团体、男女气手枪团体、男女气步枪团体3个团体比赛,选手不穿专用射击服装。

    第三届中国射击精英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承办。前两届比赛均在贵州清镇市举行。

    据了解,本届比赛个人气手枪和气步枪淘汰赛将采用每打一发淘汰一人的方式进行。首轮淘汰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抽签分组,每组根据报名情况录取一至三名运动员进入第二轮淘汰赛;在第二轮淘汰赛中,坚持到最后的运动员为冠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