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轮开战 成都主场将迎战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富萍
2011年10月25日12:12

  10月22日晚7点,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在温江中学体育馆进行。首回合比赛深圳南岭铁狼队以12:2战胜成都队。

  成都队今年球队新陈代谢更换大批队员除几名现役国脚外其余队员全部是参加了今年城运会(U17年龄段)队员。因此外界把这只年轻的球队称为娃娃军。球队以国脚黄鹤、咸铭、冯晓宇为核心。球队正处于磨合期,技战术打法还不够成熟,但球队的凝聚力强队员体力充沛、有朝气。对手深圳铁狼虽队中的5名巴西外援实力强劲,水平极高。

  21日晚19:00成都VS深圳南岭铁狼比赛在成都温江中学体育馆开战。前10分钟,双方保持0:0比分,在11分钟时候,深圳南岭铁狼队首先由外援26号维克多连下两城,随后展开激烈攻势,此役深圳队外援大爆发包办本队12粒进球中的9粒另3粒进球分别由曾亮、陈晓林、谢飞打入。成都队由黄鹤、牛鑫宇利用大点球和球点球扳回两分。

  成都队受伤病困扰,黄正祺、冯晓宇、咸铭等主力缺阵球队实力受到严重损失。整场比赛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深圳队整体实力占优特别是几名巴西外援的个人能力突出。特别是身材高大的巴西外援维克多更是上演大四喜的好戏。整场比赛深圳队压制成都队频频威胁对方球门,最终深圳12:2战胜成都。

  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22下午15:00于温江中学体育馆展开第三轮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