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遭遇克星裁判 收获2红7黄外加被判1点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2:27

  不知被主场作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施了什么魔法,上赛季公平竞赛奖得主切尔西在昨日的比赛中变身成为抓狂的绿巨人,最终以2红7黄外加一粒点球作为收场。在这场出牌大戏中,作为蓝军克星的主裁判福伊无疑是最抢镜的人。

  本场比赛,切尔西一共被吹罚19次犯规,狂收7张黄牌,两张红牌外加一个点球;而主队全场18次犯规,却仅仅得到两张黄牌。两队在红黄牌上如此悬殊的对比,主要得益于1995年开始执法英超的主裁克里斯·福伊。这位前两个赛季一共才出示6张红牌的英格兰人,本场突然发飙。从比赛过程上看,其中大部分出牌都有争议。

  有了这场比赛的表演,福伊也终于可以上榜成为一名蓝军克星主裁。切尔西上赛季主场被桑德兰3比0击败的比赛,福伊就是当值主裁。在本赛季此前的联赛杯比赛中,切尔西在阿莱士被罚下的情况下通过点球艰难淘汰富勒姆,主裁判又是福伊。

  上赛季切尔西38场比赛仅被出示过一张红牌,且没有一个球员因为拖延时间而被黄牌警告,均为英超20强中最少。由此,英足总最终将公平竞赛奖颁给了蓝军。本赛季,蓝军再接再厉。在博阿斯执教后从力量型转型为技术流,切尔西犯规吃牌继续减少,在与桑德兰一战中甚至只有3次犯规。之前的8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一共仅得到16张黄牌,场均仅两张黄牌;本场的黄牌数量几乎顶得上过去的三场。本场的两张红牌,则是近两个赛季红牌数量的总和。

  反观女王公园巡游者,则是英格兰最为臭名昭著的流氓球队。他们曾在2007年初与前往英伦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发生大面积群殴,被英媒称之为哈林顿之战。从两支球队的风格而言,昨日的西伦敦德比绝对称得上是一场绅士与流氓的对决。让人始料不及的是,“绅士”和“流氓”来了一场大反串。

  然而,如果回到比赛,本场蓝军虽然上半场便吃了两张红牌,但最终的输球还是只能怪自己。整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依然在6成左右,而全场一共14脚射门却仅有两脚打中球门。

  半场哨响 两人罚下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西伦敦德比中,切尔西0比1不敌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半时,切尔西不仅1球落后,还被罚下两人。最终,凭借着赫尔古森的进球,巡游者历史上第二次战胜切尔西。

  “德罗巴的红牌是正确的,但之前我们不该得到另一张红牌。”赛后,忍无可忍的蓝军主帅博阿斯公开批评了主裁判,“切尔西不存在纪律问题,我倒是认为裁判有问题。这个裁判水平太差,非常非常差。这是西伦敦德比,但裁判没有处理好这场充满感情的比赛,也许他把出牌当成了一种乐趣。”不过,博阿斯赛后在球员通道内拦住克里斯·福伊讨要说法,这种做法很可能导致博阿斯受到英足总的处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