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球迷怒砸老板座驾 惨败之后遭英乙球队叫板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25日12:55

  在曼联主场1比6遭到曼城屠戮后,愤懑的球迷将怨气撒在了球队老板格雷泽的身上。包括《卫报》、《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昨日透露,一些无法接受曼联惨败的球迷在德比战后围攻格雷泽,有部分极端球迷甚至袭击了格雷泽的汽车。

  曼联1比6负于对手的比赛是曼联81年来最惨痛的败仗,曼联老板格雷泽的三个儿子也坐在包厢内目睹了这场失利。不过曼联老板的三个公子并没有看到曼城补时阶段连入三球的惨剧,在曼联主场0比3落后时便离场而去。与格雷泽三个儿子提前离场的情况一样,部分曼联球迷也选择了早早退场。不过这些球迷并没有离开老特拉福德,而是前往球场内的停车场围攻格雷泽。

  “有部分球迷袭击了格雷泽的汽车,并且对曼联老板以及他的儿子进行围攻。”多家英国媒体均透露了球迷发泄不满的细节。庆幸的是,警方很快介入事端,格雷泽的汽车才得以安全离开。格雷泽家族与当地曼联球迷之间积怨已深,纵使他们今夏斥资6000万英镑收购了德赫亚、菲尔·琼斯以及阿什利·杨,但老板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仍未改善,曼联球迷抗议格雷泽的条幅依旧到处都是便是最好的佐证。

  在曼联经历了1比6惨败后,将赶赴客场修复心伤。联赛杯第四轮,他们客场面对的是档次截然不同的对手——英乙球队奥尔德肖特队。奥尔德肖特主帅霍兹沃斯在赛前的新闻准备会上信誓旦旦:“能对阵曼联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出信心,不要被对手的名望所震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