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倘若输三场李章洙下课? 恒大检讨书背后藏玄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5日12:56

  本报讯 恒大2比5遭遇惨败后,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和李章洙在今年赛季初的时候有一个秘密约定:如果李章洙今年在联赛中输球的场次超过三场,那么赛季结束他就自动下课。

  此前人们一直猜测,为了明年的亚冠联赛,恒大必须换掉李章洙。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对于现在的恒大来说,要想在亚冠上获得冠军,李章洙是最大的短板。恒大此次遭遇惨败后,反对李章洙的声音再起。据悉,李章洙在教练组将一份长达2000字检讨书呈给老板许家印后,后者做了“公开此检讨书,接受球迷批评和监督”的批示,该检讨书还被发给了媒体,这无疑使李章洙的权威受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