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国青妖蜂一球定胜负 青岛1-0广州夺城运会冠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5日13:40

  24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足U18决赛在一场的秋雨中结束争夺,赛前被广泛看好的青岛队不负众望,以1:0击败广州队夺得冠军。

  青岛队国青前锋吴兴涵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第19分钟,青岛队右路起球传中,守候在小禁区内的前锋陈灏倒钩射门未能碰到球,在球门远角的广州队后卫也未能及时解围,皮球被快速插上的吴兴涵直接得到,后者果断起脚攻门得手。

  “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次破门机会,但只把握住了这一次,应该也是我的运气吧,”吴兴涵赛后谦虚地表示,“能够取得决赛的胜利,是我们这次来南昌的目标。每一场比赛赢下来都不那么容易,这次拿到冠军,对我们今后的成长也是一个重要的鼓励。”

  当日,南昌迎来降雨天气,且气温骤降,这令参赛的球队不得不换上长袖球衣。比赛中,湿滑的场地也限制了双方技术的发挥。双方开场后经过几次试探,由广州队前锋常飞亚送出第一记有威胁的射门。作为单箭头的常飞亚,也是此役唯一一名给青岛队后防制造压力的球员,但是整体守强攻弱的被动使他缺少足够的支援。

  司职左边锋的青岛队球员刘彬彬是决赛中最为活跃的球员,屡屡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只因队友临门一脚欠佳浪费了他数次妙传。上半时第35分钟,青岛队中场罗森文接刘彬彬横传,面对空门将球直接踢向了看台。第53分钟,刘彬彬依靠突破在禁区线前逼得任意球,可惜被主罚的糜昊伦打偏。

  广州队全场距离得分最近的一次射门在第80分钟,中场林桔源在35米开外起脚轰门导致青岛队门将韩泽扑球脱手。

  这样,七城会男足U18最终获得前八名的队伍依次为青岛、广州、成都、杭州、天津东丽、大连、沈阳和武汉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