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输掉德比曼联急了:老板汽车被砸 鲁尼生日被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5日13:41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同城死敌,又是榜首大战,以1:6这样一个耻辱的比分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自然难以接受。激动的红魔球迷赛后围攻了俱乐部的美国老板,而深感危机重重的主教练弗格森则重新计划起冬季引进重量级球星。

  就像这些年来面对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的一次次挑战一样,惨败和冠军危机再一次触发了曼联的“应激反应”。

  怒砸老板汽车

  比赛还没有结束,球迷就早早退场,以往这样的场面要是出现在老特拉福德,那么必定是曼联已经大比分领先,人们不愿意回家时遭遇大堵车。

  可是上周末,许多曼联球迷却带着失望和心灰意冷的表情提前退场,他们不忍心看到球队在德比大战中如此被对手羞辱。愤怒的球迷还将怒火发泄到了曼城门将哈特的身上,据悉乔哈特赛后告诉队友米尔纳自己受到了身后看台上曼联球迷发出的死亡威胁,“整个下半场,他们一直再冲着我喊,要杀死我。 ”讽刺的是这场比赛曼联只有4脚射门打中球门范围,即使他什么都不做,红魔还是比对手少两个进球。

  比赛结束后,部分激动的曼联球迷直接将矛头对准了球队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老板也去了老特拉福德看球,输球之后,格雷泽及其家人,打算乘坐私人直升机去伦敦,看他们旗下的坦帕湾海盗队在温布利球场的一场比赛。但很显然球迷并不“放行”,格雷泽家族乘坐的汽车被一群愤怒的红魔死忠团团包围,在警方和安保人员驱散人群之前,格雷泽家族的汽车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好在人员并未受伤。

  生日派对被搅

  被搅局的还有曼联头号球星鲁尼的26岁生日聚会。鲁尼的生日是10月24日周一,不过他将派对安排在了周日也就是曼城德比之后,准备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祝生日,结果他收到的生日礼物却是1:6的比分。

  由于鲁尼特别喜欢吃中餐,因此他的生日宴早就预定在了曼彻斯特林肯广场的Wings中餐馆。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鲁尼表情严肃,显然他的心情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被同城死敌曼城在赛场上羞辱,但鲁尼的生日派对还是邀请了自己在曼城俱乐部的好友巴里和哈特,两人都携他们的妻子来为鲁尼庆祝生日。现场的气氛也的确有些尴尬。

  “鲁尼看起来有点凄惨,这不足为奇,因为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一位在场的服务员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透露鲁尼将输球的郁闷全部宣泄在了派对上,“不过他的坏心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在他的好友陆续到来之后,鲁尼很快活跃了起来,和大家一起又唱又跳。 ”

  冬季要买强人

  当本赛季阿森纳被曼联2:8羞辱之后,温格迅速在转会市场做出回应,一口气买入了多位实力派球员改善球队的阵容。如今同样遭遇大比分惨败,而且被领头羊曼城拉开差距的曼联也已经启动新的引援计划。

  就在输掉曼彻斯特德比后的第一天,曼联就在官网发布消息,完成了埃尔南德斯的续约工作,新约为期5年,这也意味着这位被皇马盯上的墨西哥天才前锋将在场老特拉福德待到2016年。去年夏天以700万英镑加盟红魔的“小豌豆”表现非常出色,迄今他出战55场,打进23球。埃尔南德斯的收入在续约之后翻了3倍,拿到了7.5万英镑的周薪。

  而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将是曼联充实球队实力,力争卫冕英超冠军以及在欧冠有所作为的关键。有消息称,弗格森准备报价2500万英镑收购托特纳姆热刺的中场核心摩德里奇。今年夏天,弗格森就曾希望能签下摩德里奇、斯内德和纳斯里三人中的一人,但最终一无所获。如今球队陷入低谷,老爵爷再一次想到了这位克罗地亚中场天才。

  由于摩德里奇一心想转会豪门,本赛季前还差点转会切尔西,因此曼联绝对有机会用支票和声望打动热刺俱乐部以及摩德里奇本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