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激流回旋亚锦赛四川开幕 水上中心公布裁判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5日14:21

  华奥星空10月25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 城运会水上项目基本收尾,关于选派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亚洲区资格赛暨第七届亚洲锦标赛裁判员的通知也及时下发。为了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12月16日开始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七届亚洲锦标赛就显得至关重要。水上中心下发了仲裁名单,并期待赛事的圆满成功。

  附选派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亚洲区资格赛暨第七届亚洲锦标赛裁判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亚洲区资格赛暨第七届亚洲锦标赛将于2011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四川米易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现将裁判选派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裁判员名单:

  仲裁委员会:SHOKEN NARITA(亚划联主席)

  仲裁委员:亚划联领导四人

  技术代表:宋广礼(亚划联激流委员会主席)

  ICF代表:JEAN-MICHEL PRONO、SUE NATOLI

  总裁判长:荣晓军

  副总裁判长:黄厚贵(广东)、高云清(福建)、邵力平(江苏)

  主记分:王海健(安徽)

  裁判员:外籍12人、杨凯华(福建)、刘杰、覃军(湖南)、林仪煌(上海)、徐育东(江苏)、李豫、李书峰(河南)、邓见新(广东)、向武军、邵玉萍(湖北)、王易、韩国伟、杨筱竹、黄俊琪、屈进(贵州)、张成玉、张钦福、王东生、魏星、赵伏生(山东)、梁冰、邢洁(北体大)、于斌(总局青岛航校)、高飞、曹颖乾、王丰民、裴利民(总局信息中心)、刘吉峰、边绍伟、徐尊华、赵丽萍(四川)

  救生裁判:秦亮(贵州)、罗佳隆(广东)、罗建洲(江苏)、陈勇、杨树伟、贾波、吕显宏、倪海滨、郭建、王建兵、谢绍华(四川)

  不足部分,约裁判10人,扶船员2人,跑单员10人,PDA操作人员7人由米易县负责解决,补充裁判员最好有激流回旋项目执裁经验,懂英文者优先。

  二、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裁判员本人和所在单位,以便裁判员提前安排工作。

  三、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主记分于12月11日报到,其他裁判员于12月12日报到。救生裁判于11月30日报到。

  报到地点:四川省米易县安宁明珠大酒店。

  电话:0812-8188888 8188887 8188929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