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微博谈德比遭网友攻击 不堪忍受大爆粗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5日14:23

  华奥星空讯 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以曼城6比1大胜首场,丁俊晖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自己的微博予以评论。也许是无法忍受一些网友的攻击,丁俊晖在随后的一条微博爆出粗口。

  丁俊晖在他的微薄说:“曼联1:6惨败曼城,你信吗?不信也的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谢谢@新英体育 提供的球票。”

  这段话很难看不出丁俊晖到底倾向于哪支球队,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小晖是曼联的球迷。他的这条微博引来了800多条网友评论,其中不乏一些曼联球迷的破口大骂,以及一些侮辱性的语言。

  在一天之后,丁俊晖又发微博,结果是一段粗口:“这种机会的比赛难得遇到,不论输赢,享受那个时刻就好。既然输不起就不要混在球迷的队伍里装13,到处撒泼丢了曼联球迷的脸,听的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不喜欢我无所谓,但别来我的地盘拉屎撒尿。实在无聊就回家让你妈教教你怎么做人。”

  微博和论坛上的口水大战司空见惯,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和网友爆起粗口似乎有些不妥。这条微博发出后又引来400多条评论,内容也是褒贬不一。(陈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