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本届城运会游泳比赛收官 李哲思50米自由泳摘金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25日14:36

  昨日,七城会游泳项目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米自由泳项目中,小将李哲思力挫强劲对手,夺得金牌。而再次拿到城运会金牌的李哲思也显得相当的兴奋,站在领奖台上,这个沈阳小姑娘笑得非常灿烂。

  微弱优势夺冠

  李哲思所参加的比赛是昨晚游泳项目中的首场,此前在女子100米自由游的比赛中她只获得第四名。因此,在这个自己的优势项目上,李哲思显得信心十足。而看台上更有不少李哲思的粉丝大喊偶像的名字,为其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后,处于第四道的李哲思入水便处于领先位置,但重庆渝北的姚佳男以及杭州的叶诗文都紧紧“咬”着李哲思,三人一时间难分伯仲。最终,李哲思以25秒17如愿拿到金牌,姚佳男则以25秒69摘得银牌,而本届城运会的夺冠热门叶诗文以25秒75取得第三。

  不满个人发挥

  本届城运会,李哲思共参加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只拿到了一块金牌。对于这样的成绩,李哲思坦言自己并不十分满意,“100米没有拿到奖牌挺遗憾的,有很多失误和不足,我还需要继续改进。接下来的训练也会围绕这次的经验教训来进行。”

  当被问及那么多家乡人看你比赛,是不是会有一些压力时,李哲思表示:“说没有压力那是假话,但我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压力变成动力。”记者问她向对家乡人说句什么话时,小姑娘依旧谦虚地表示:“还是说句抱歉吧,我本应该拿到两块金牌的。”

  全力备战奥运

  赛后,李哲思的教练袁越表示,李哲思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能以25秒17的成绩取得金牌也属正常发挥。“她现在状态比较一般,去年亚运会中她还拿到了24秒93的成绩。50米自由泳是她的优势项目,25秒也算是正常发挥吧。”

  相比于上届城运会,袁越认为李哲思在这几年里有着相当大的成长和进步,“那个时候她还小,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劲,而如今李哲思更成熟也更理性,在她这种成熟的心态下进步也是相当的快。”对于接下来的计划,袁越表示弟子马上就要前往中国澳门等地进行训练,“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奥运,毕竟国家队的训练为重嘛。2013年我们还有全运的任务,相信李哲思会越来越棒。”本报记者 丁卉电自南昌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