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身为前锋9出场8首发无进球 张呈栋恐被主帅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25日15:08

  北京时间10月26日23时,2011-12赛季葡萄牙联赛杯首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葡超球队贝拉马尔将客场挑战目前在葡甲排名第三的摩里伦斯(Moreirense)。

  尽管对手的实力显然不如高一级别的贝拉马尔,但是球队主帅鲁伊-本托却如临大敌。本托寄希望于通过杯赛的胜利,让球队重回正轨。而且,由于已经在葡萄牙杯赛上出局,球队仅剩下联赛和联赛杯两项任务,本托也不希望球队在联赛杯止步于首轮。

  目前,贝拉马尔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12。球队最近5轮联赛居然颗粒无收,若是再算上葡萄牙杯第三轮上0-1不敌马里蒂莫,张呈栋和队友们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知道进球为何物。

  面对球队近来破门乏术的问题,鲁伊-本托决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杜杜和艾里奥将出现在本周中的联赛杯首发阵容里。还有迪亚斯,我希望他能够证明自己。”同时,本托还赞扬了对手的表现,“这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很多主力球员不满20岁。我惊讶于他们在葡甲联赛里的表现。如果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准,很难从客场带走胜利。”

  尽管本托并未指出上述三位前场球员将挤掉谁的主力位置,但是从三人的位置分析,边锋杜杜、中锋艾里奥以及中场多面手迪亚斯都将严重威胁到张呈栋的首发地位。

  更为糟糕的是,作为锋线球员,张呈栋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场9次,其中8次首发,但是居然还未能收获自己的处子进球。虽然鲁伊-本托曾经表示,“张(呈栋)没有进球我并不担心,我更看重他在场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是张呈栋受累于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舟车劳顿,近来比赛表现并不在最佳。上轮联赛,首发登场的张呈栋在第61分钟便被队友塞尔吉奥换下。赛后,他在《纪录报》的球迷得分,也仅有2.8分的不及格分数(满分5分)。

  当然,也不排除主帅为了保证联赛,采取轮换阵容。之前的葡萄牙杯第三轮比赛,张呈栋便因为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其体能状况不理想而被雪藏。因而即便张呈栋本轮联赛杯无缘首发,也有可能是鲁伊-本托让其更好的为周末与国民队的联赛留力。毕竟,本赛季贝拉马尔最大的目标还是在葡超联赛里保级、至于两个国内杯赛,并没有太多的硬性指标需要去完成。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