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王仕鹏伤后首次登场 外教已抵达东莞华南虎集结

2011年10月25日15:18

  本报讯 CBA新赛季还未开打,卫冕冠军阵营中便传出好消息,继周鹏复出之后,此前因伤错过亚锦赛的王仕鹏,在贵州参加了一项邀请赛,并亮相赛场。赛后,大鹏表示,“自己的感觉还不错,接下来将全力备战新赛季。”

  昨天傍晚5时多,返程的广东东莞银行全体将士才抵达深圳机场,而到俱乐部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整整周折了10个小时,感觉比打一个CBA客场比赛还累。”王仕鹏告诉记者,本场比赛他只亮相了几分钟,“总体感觉还行吧,主要是上场找下感觉而已,毕竟这种比赛对抗强度不大,否则我也不敢轻易上场。”

  8月16日晚的伦敦奥运会男篮测试赛,中国男篮惨败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王仕鹏右手尺骨骨裂,受伤离场。受伤初期曾经一度传出,大鹏有可能缺席常规赛前期比赛。此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王仕鹏再没有打比赛。

  “肯定不会影响到联赛,现在身体大概恢复了五成吧。”当记者问到接下来的备战计划时,大鹏向记者透露,“现在一切还是未知,要等球队和老鲍会合后才知道。”

  对东莞球迷来说,王仕鹏所说的“老鲍”并不陌生,他就是2009年全运会时,华南虎请的助理外教鲍勃·希尔,新赛季他将继续出任球队的顾问一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贵州邀请赛,完全是由助理教练杜锋全权指挥,而留守东莞的主帅李春江和助理教练张博雨,昨天终于等到了鲍勃·希尔。

  “新赛季各个球队都增加了投入,对我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作为卫冕冠军我们不能够想太多,还是那句话,做好自己的。”王仕鹏说。

  2010/2011赛季,王仕鹏代表华南虎出战41场,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贡献15.9分、3.3个篮板,以及1.7助攻。尤其是在与新疆的总决赛较量中,王仕鹏场均上场36.2分钟,砍下22.7分、2.8个篮板、1.8次助攻和1.5次抢断,是东莞银行豪取联赛第七冠的第一功臣。

  “新赛季我需要承担的东西肯定会更多,但我们队一向以来以整体为主,我想只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肯定能够实现新赛季目标。”王仕鹏表示。(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