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恒大2-5不敌江苏舜天 教练组检讨学习球队精神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陈名锦
2011年10月25日16:13

  10月22日,在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5比分不敌对手,遭受球队自成立以来的最大比分失利。

  恒大有关人士认为,赛季很长,一两场的状态起伏、甚至失利很正常。但作为“夺冠后遗症”的恒大队方面也积极反省,第一时间做了检讨。

  9月29日,中超联赛提前夺冠后的第二天,许家印就如何打好明年的亚冠做了周密的战略部署,并做出了加强运动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决定,提出加强联赛最后几场运动员心态调整、彻底贯彻执行“放松拼搏九十分钟、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的精神要求。但是球队方面未彻底贯彻执行许家印的精神要求。在比赛中出现放松,不努力拼搏等“夺冠后遗症”,再加上老毛病再犯,板凳实力弱等原因导致最后失利。

  再一个就是国脚为“死拼伊拉克”,在联赛中有一定顾虑。10月16日,在主场庆祝联赛夺冠后,许家印再次强调要在11月11日的国家队世界杯出线比赛中,要为国“死拼伊拉克”。各个国脚都铭记于心,卯足劲要在对阵伊拉克时为国争光。这一定程度上导致国脚们在剩余比赛中心态复杂,既想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又想保留实力,担心因受伤丧失报效国家的机会,患得患失的情绪左右了比赛状态,导致了主力表现失常。

  据透露,教练组表态将组积全体球员深入学习“放松拼搏九十分钟、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等球队精神,以冠军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打好赛季最后两场比赛。(陈名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