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联赛杯-贝巴传射欧文建功 曼联半场2-0英乙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6日03:35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入第4轮争夺。英乙黑马奥尔德肖特队坐镇主场游乐场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奥尔德肖特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5分钟,贝巴接朴智星传球轻松破门结束个人近半年球荒;第41分钟,贝巴助攻欧文得分。

  奥尔德肖特队是联赛杯16强中联赛排名最低,也是惟一一支来自英乙的球队,此次闯入第四轮是该俱乐部在这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并且上周末他们在联赛中客场5-2大胜结束了5连败的颓势;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曼联队在德比战1-6输球后新赛季不败记录就此终结,但两队现联赛排名差距多达81位,实力相差悬殊显而易见。本场比赛也是两家球会继1970年9月联赛杯第二轮相遇后的再次碰撞,41年前曼联客场3-1胜出晋级。

  此役,埃文斯被禁赛,吉格斯也伤缺,并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全盘轮换,锋线上欧文与贝尔巴托夫搭档,这也是潇洒哥在曼联的第100次首发,19岁的边后卫福莱尔斯也再次得到代表一队的出战机会。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尽管控球权占优,但面对拼抢凶狠的奥尔德肖特在进攻方面并无太多亮点。第7分钟,伤愈复出的克莱维利接贝巴回做,20米外左脚打门射高。2分钟后,维迪奇因铲防罗德曼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

  第15分钟,克莱维利接迪乌夫传球后与朴智星配合突破,朴智星得球后回做,贝尔巴托夫11米处左脚推射打入个人近半年来的首个俱乐部进球,就此终结了个人564分钟的进球荒。第18分钟,贝巴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普罗伯特拒绝判罚点球。3分钟后,法比奥的射门被莫里斯挡出底线。前25分钟,曼联队便赢得了7次角球机会,优势之大可见一斑。

  第27分钟,麦克格拉沙恩的一记右脚射门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朗肯接赫尔德传球头槌攻门偏出左立柱。第33分钟,朴智星传球,贝巴的头球攻门也偏出底线。1分钟后,维森蒂跑动中的远射依然偏离目标。随即,迪乌夫接瓦伦西亚传球近距离头球从左立柱外侧偏出。第41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欧文13米处右脚低射破门,欧文加盟曼联后代表球队7次出战联赛杯已经取得7个入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奥尔德肖特队进入半场休息。

  奥尔德肖特队(4-4-2):21-华纳/15-莫里斯、5-达伦-琼斯、3-斯特拉克、2-赫尔德/11-罗德曼、23-维森蒂、7-麦克格拉沙恩、4-古特里奇/10-希尔顿、9-朗肯

  曼联队(4-4-2):40-阿莫斯/20-法比奥、4-琼斯、15-维迪奇、51-福莱尔斯/25-瓦伦西亚、23-克莱维利、13-朴智星、32-迪乌夫/7-欧文、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