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擅自离队迟迟不归 鲁能重罚莱昂两万美元+三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4:29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针对外援莱昂未经俱乐部批准擅自离队回国并迟迟不归一事,昨晚山东鲁能俱乐部对其做出处罚:停薪、停训、停赛,并罚款两万美元。

  本月上旬,洪都拉斯国家队因有两场友谊赛而征调现效力于鲁能的莱昂,不过在俱乐部没有批准的情况下,莱昂于9月25日擅自离队回国。在10月11日比赛结束后,在未告知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情况下,私自推迟归队日期,直到10月22日才归队报到。

  由于前段时间赛事密集,莱昂的迟迟不归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了严肃纪律,昨晚鲁能俱乐部对莱昂做出了严重处罚。一是罚款20000美元;二是自离队之日起给予其停薪处罚;三是自即日起开始给予其停训、停赛处罚。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处罚不是最终目的,希望莱昂借此能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并及时地加以改正。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