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世界巡演18人名单曝光 科比领衔热火三巨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10月26日05:57

视频-NBA停摆众星“赚外快” 科比领衔18人世界巡演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PrimeraHora》报道,到波多黎各参加世界巡回赛表演赛的18人名单已经水落石出。其中包括了联盟最热门的超级球星,新科MVP德里克-罗斯,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热火三巨头,波多黎各作为巡回赛的第一站。

  这次来巡回赛表演赛第一站波多黎各的球星共有18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罗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凯文-杜兰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凯文-加内特、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泰森-钱德勒、卡洛斯-布泽尔、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克里斯-卡曼,凯文-勒夫、拉简-隆多以及保罗-皮尔斯。

  这次巡回赛表演赛将从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启航,到11月9日结束,球员们将先后到波多黎各、伦敦、澳门和澳大利亚进行表演赛,并且将在伦敦和澳大利亚进行两场表演赛。据举办方透漏,首战的比赛地点将定在波多黎各的何塞米格尔的阿格罗尔特球馆。参加巡回赛的球员将会得到10万-100万美元不等的薪酬,这些费用将包括保险费、旅行费以及在四个国家的保安费用。(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