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缺席记者会 助教:愿给皇马24人都颁金球奖

2011年10月26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周二,穆里尼奥意外地缺席了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助教卡兰卡顶替狂人出席。卡兰卡表示希望皇马能够保持最近出色的状态,不过与潜水艇的比赛肯定不好打,另外他还称赞了联赛领头羊莱万特的表现,谈到金球奖人选的问题,卡兰卡认为卡西绝对配得上获得这项殊荣。

  尽管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只胜1场,目前状态糟糕,但卡兰卡还是出言谨慎:“皇马必须保持之前对阵里昂和马拉加时那样的状态,如果明天的比赛还能有如此表现,我们就不会担心能否取胜的问题。不过比利亚雷亚尔肯定会比我们想的要难踢,上赛季他们就在伯纳乌给我们制造了麻烦,现在的排名(第16位)绝对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

  领头羊莱万特目前是西甲最出风头的球队,卡兰卡也称赞了这匹黑马:“莱万特现在是西甲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在联赛中领跑,而且几轮之前就打进了前四位,莱万特现在仍然很稳定,一场一场继续地取胜着,当你以为莱万特要输球时,他们却总是赢球。球员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应该得到祝贺,他们的精神和态度应该得到赞扬。”

  土耳其新援沙辛周二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卡兰卡透露了他的情况:“我们对沙辛的情况感到很开心,因为他的伤势就要痊愈了,我们必须要对沙辛多一些耐心,因为他养伤了很长时间,我们要为未来着想。”

  卡兰卡还提到了拉莫斯和格拉内罗两名本土球员:“每个人都清楚,拉莫斯可以踢多个位置,而且表现很好,教练拥有这样的球员是一大优势。格拉内罗没有考虑离开皇马,他是一名好球员,也是一个不错的人,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而格拉内罗也乐意给球队奉献。”

  对于迪马利亚近期出色的表现,卡兰卡也给予了肯定:“他非常适应和熟悉皇马的战术体系,结果和事实摆在那,迪马利亚几乎就是为皇马战术而量身打造的。之前大家评论C罗是否适应皇马,现在又提到了迪马利亚。”

  西媒体这几天曝光了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巴萨有10人入选,而皇马有卡西、厄齐尔、阿隆索、C罗和赫迪拉入围,不过卡兰卡却不愿多谈这个话题:“我们没有什么好评论的,这是一个个人的奖项,但在皇马最重要的是球队。如果是我来选的话,我会颁发24个金球奖奖杯给皇马每名球员。卡西能不能获奖?他这么多年一直配得上金球奖。”

  伊瓜因和本泽马到底谁是皇马的主力?卡兰卡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同时拥有这两名伟大的前锋,对于任何一名教练都是奢侈的,如果其中一人没进球,另一个人就能破门。伊瓜因和本泽马之中可以上一个人,也可以两个人都首发,或者两个人都不上,这都由主教练来决定。”

  至于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压过巴萨1分,卡兰卡认为皇马还是需要做好自己的事:“皇马积分上稍微占优,不是巴萨踢得不好,而是我们自己表现不错,我们只需关注自己,不用考虑其他的事情。一支球队总会有巅峰和低谷的时候,但我们如果表现稳定的话,就很难丢掉更多的分,皇马需要保持目前的状态。”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